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208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10日中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不同时期经历的重要性历史时刻。影片通过7个独立短片,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人民无私奉献,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

两个半小时的观影时间,7个动人的故事,让观者热泪盈眶。大家在惊叹祖国的进步与强盛之余,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之心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锐意进取,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服务学校,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帮助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IMG_1.JPG


                                                        撰稿人:朱妍蓓  审稿人:向茂甫  终审人:张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