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招贤纳士,再创计科精彩——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两委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9日
  查看:200
  来源: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晚上6点30分,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两委宣讲会于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准时开展。本次宣讲会旨在让19级新生们了解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同时让他们多一个创造精彩大学生活的选择。

6点30分,现场响起音乐,三位艺术团成员带来的开场舞十分精彩,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主持人舒雄用他诙谐幽默的语调介绍了学生会与分团委的枢纽——办公室。相信办公室主任李尚洁自信而亲和的宣讲吸引了众多学弟学妹。接下来,各个部门都进行了宣讲。

友爱而温暖的社志部、又专又红的组建部、看似神秘实则贴近日常生活的心理部等等都十分吸引人。在宣讲过程中,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节目——歌曲演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演唱者是双创部前任部长罗清耀以及现任素美部副部余泓佚。悦耳动听的歌声让现场新生们不由自主地跟着旋律哼唱起来。虽然演唱中出了点小问题,但二位演唱者沉着应对,丝毫不受影响。这一点也体现了计科两委成员极佳的临场反应素质。

各位宣讲人或诙谐或真诚地介绍了他们的部门。他们的宣讲都十分振奋人心。相信对他们而言,宣讲不仅是吸引新生的一种手段,更是对他们这一年来成果的回顾,无悔当初,不惧未来。

总体来讲,这次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两委宣讲会比较成功,充分展现了两委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相信此次两委招新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接下来的招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期待两委各部门迎来优秀的学生干部,为计科两委注入新鲜血液再创计科精彩!

IMG_9580.JPG

IMG_9576.JPG

IMG_9642.JPG

                                  审稿人:潘星星          记者团:余婉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