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迎新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8日
  查看:136
  来源:

2019年9月7日7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据悉,此次迎新工作由各学院统一部署,以学生干部为主体,配合新生完成注册报到工作。从校门口,到各个学院接待处,一个个崭新的面孔,为川师的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其中穿着红色志愿者队服的计算机科学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为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布置了对应服务的学长学姐们的接待任务,在各个车站也安排了指引人员,方便远道而来的新生们可以快速到达学校。

9月7日上午7点30分,计算机科学学院志愿者们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参与此次迎新活动的都是来自计科两委、计协、IT培优、创协干事成员以及社志部招募的公益志愿者们。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戴上志愿者服务工作牌,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在本次迎新活动中,计科学院的新生接待工作主要有寝室“一对一”与两大点位接待服务。寝室“一对一”的志愿者帮助新生进行报到、办理寝室入住手续、参观熟悉校园,并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两大点位分别位于正大门和大本营,正大门的志愿者负责帮助指引新生去往寝室处,或者临时充当新生一对一服务者,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入住。大本营的志愿者则负责维护秩序,帮助老师发放一卡通、迎新资料等。各个地方的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尽心地帮助新生解答他们的疑问,希望给他们带来良好的大学生活初体验,让他们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和温暖。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在社志部的带领下,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和工作能力。许多志愿者同学说到,虽然迎接新生的时候下着雨,但是此次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看到家长和同学们的笑容时,真的是十分开心。

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年迎接新生报到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依赖于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尽心尽力,还有新生和新生家长们的大力配合。相信这些新鲜血液将会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带来新活力;希望2019级新生能尽快融入到计科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展新天地;也祝愿新生们在大学里日子可以大放光芒,活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审稿人:潘星星                           撰稿人:汪思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