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川师“党群同心,金智惠民”实践分队深入建行网点站岗学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9日
  查看:92
  来源:

为使参与三下乡的实践队员更好地了解银行业务,熟悉金融知识,体验最基层的银行服务,“党群同心,金智惠民”实践队队员被分为了五支小队,分别在五个不同的建设银行网点,站岗学习。

经过四天的站岗学习,实践队员从最初的什么都不会,只能站在一边观察,到能基本帮助客户办理取款、密码更改、建卡开户等简单业务,再到能主动向前来的客户提供帮助。四天时间,在实践队员的认真学习,和网点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下,队员们的能力不断提高,一项项业务也渐渐驾轻就熟了。站岗学习的过程中,实践队员虽遇到了大大小小的问题,但秉着“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的态度,一直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

对于这四天在银行网点的站岗学习,实践队员王强表示:虽然银行的工作繁杂琐碎,但是帮助每个客户办理业务结束后,客户的每一声“谢谢”都是对自己的工作的肯定,使自己的付出显得有价值、有意义。

“服务是银行立足的基础”,银行基层营业网点作为与百姓金融密切相关的场所,每天要面对络绎不绝的客户,办理各种业务,客户的文化水平参差不齐。作为一名工作人员,要做的就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善于抓住客户心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让客户满意,就是实践队员和银行工作人员工作的共同目标。

1.jpg

3.jpg

2.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余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