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至天全,心手相连——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暑期天全社会实践活动第八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1日
  查看:118
  来源:

2019年7月23日,天气晴朗,暖阳高升。“计至天全,心手相连”支教队队员们和参加此次天全县一中暑期夏令营的孩子们与往常一样满怀热情地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和学习。

在一班的孩子们的手工课上,熊欢欢老师和张玉兰老师为大家详细地讲授了小巧的折纸的做法。孩子们学习能力十分出色,将折纸做得有模有样的,下课后还将作品都展示在了班里的侧面黑板上。

二班的孩子们上午的课程分别是PS、安全和PPT。安全老师给同学们讲了有关人身安全的知识,包括绑架、校园暴力等,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三班的孩子们的一上午都是充满欢乐的。舞蹈课上,孩子们努力伸展自己的身体;音乐课上,欢快地学习音乐歌曲;体育课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做了准备活动,玩了游戏,最后自由活动时间各自做着自己喜欢的运动。

下午就是令人期待已久的“唱跳rap才艺展示会”了。下午第一节课结束后,全体同学和支教队员们一起前往了会议室。展示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四班三个男生的唱跳《青苹果乐园》。一下子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还有一班同学的男女对唱《飞云之下》,优美的歌声将所有人带入意境。三班同学的说唱节目也有模有样,还有二班的大合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带动全场一起挥手。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孩子们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才艺,这让支教队员们对孩子们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支教队员们为孩子们准备了才艺show。唱歌、说唱、吉他弹唱都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本次才艺展示会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释放了他们的天性,给他们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他们看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另一面。相信这次才艺展示会是令支教队员和所有同学们令人难忘的一次回忆。

1.jpg

3.jpg

5.jpg

6.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尹凤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