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至天全,心手相连——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天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一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0日
  查看:103
  来源:

2019年7月16日早上7:00,计算机科学学院“计至天全,心手相连”支教队的志愿者们在四川师范大学南大门集合完毕。在清点完人数后,志愿者们乘坐大巴去到石羊场客运站。经历了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了目的地: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第一初级中学。

片刻休息后,志愿者们纷纷投身到四川师范大学“计至天全,心手相连”县一中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的准备工作中。下午三点,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谭璐汐为大家播放了一段之前的支教记录视频,随后便是天全第一初级中学的校长杨绍文进行致辞,他鼓励孩子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堂中,同时也表达了对“计至天全,心手相连”志愿者们的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然后是“计至天全,心手相连”的支教队指导老师朱福军老师发言。在朱老师的一番饱含深情的发言后,“计至天全,心手相连”支教队队长邓祥宇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教队的成员简介以及课程准备情况。

接下来是支教成员的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支教队员们带去了合唱表演:《与爱同行》。

仪式末,由心理老师吴欣怡带领孩子们进行团辅分班。最后,根据孩子们选的糖的种类分成了四个班。

到此为止,仪式就告一段落了。之后便是各班班主任进行本班的“初识见面会。”

一天的奔波劳碌,带给了支教队员们无尽的疲惫之感,但是见面会上看到孩子们那充满好奇的眼神和他们那洋溢着笑容的脸庞,一切疲惫都消失殆尽。

以后、未来,一起加油!

ui'hi.jpg

获奖.jpg

就hi.jpg

空间.jpg

拖延.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杨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