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至天全,心手相连 ——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天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十一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1日
  查看:147
  来源:

2019年7月27日,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充满了活力与干劲。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计至天全,心手相连”支教队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到校后,孩子们就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操场集合,一起开始比赛前的热身活动。经过两圈慢跑和一系列的舒展活动后,孩子们都显得跃跃欲试了。

第一个项目是乒乓球个人赛,只见参赛选手在球台上来回切磋,乒乓球不断地旋转跳跃,每一拍击球都牵动着大家的心。最终由二班的孩子获得了乒乓球单人赛的冠军。接下来便是乒乓球接力、8*100米接力、运球过杆、5人6推、印度飞毯、南水北调、跳大绳等团体项目。在团体比赛中,只见孩子们奋勇争先、团结互助,都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得一份荣誉。随着南水北调比赛中最后一滴水倒入杯中,本次“奔跑吧,青春运动会”正式结束。

经过一上午的辛苦拼搏,下午就是孩子们的休息时间。然而,支教队员们并没有休息,而是分成了4组,前往8户孩子家里进行家访活动。家长们对支教队员的到来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让支教队员们受宠若惊。通过家访活动,支教队员对于孩子们的具体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为下一步有针对的教学提供保障,同时对孩子的教育生活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高家长们对于教育的认可度和关注度。最终,家访在支教队员和家长孩子们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晚上,支教队员们也没闲着,召开了一次意义非凡团组织生活。大家在团组织生活中,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在支教生活的尾声,再一次加深了支教队员们的感情。

今天真是充满精彩十足的一天,每个人都收获满满,相信支教队员们在明天也会继续保持干劲。

2.jpg

1.jpg

3.jpg

4.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钱泳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