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至天全,心手相连——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暑期天全社会实践活动第十六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1日
  查看:100
  来源:

“多想再见你,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离”。

今天是支教队员们来到天全第一初级中学的第十六天,也是在县一中陪伴孩子们的最后一天,今天注定不平凡。

上午九点十分,支教队员、孩子们及家长们共同迎来了四川师范大学“计至天全,心手相连”县一中暑期夏令营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未按常规流程,首先进行了让全场沸腾的开场舞,由杨蕊老师带领着初一、一班的孩子们表演。一跳一停、一动一静,将原本宁静的会场变得沸腾。接着是初一、二班孩子们那活泼可爱的兔子舞,把全场逗得不亦乐乎。

在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后,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第一初级中学高玉校长对本次汇演进行了真挚诚恳的致辞,他对支教队员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对支教队员们的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紧接着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计至天全,心手相连”支教队指导老师朱福君老师对本次汇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文艺汇演开始了!

高歌嘹亮的《飞云之下》,男声女声,一唱一和,一高一低,切换自如;手语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一比一划,一颦一笑,说出了孩子们的心声:祖国,我们爱你;合唱《云烟成雨》表达了孩子们对支教队员们的感激;独舞《琵琶行》,古风古韵,别具风格的诠释了汉文化;话剧表演《皇帝的新衣》,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呈现了家喻户晓的寓言故事…….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支教队员的合唱《与爱同行》中悄然结束。

聚散离别终有时,悲欢离合终需有。十六名支教队员、一百名孩子、十五天、三百六十小时,每一分、每一秒都来之不易,很感谢时间让支教队员们拥有了孩子们,感谢机遇让川师计科遇上了天全县一中!未来可期,全体支教队员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jpg

3.jpg

1.jpg

4.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谭璐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