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至天全,心手相连——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暑期天全社会实践活动第十三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1日
  查看:75
  来源: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每一天的课程都是从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中开始的。

早读课上,各班的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述了手抄报征集报名的事情,同学们都踊跃地报名参加。最终支教队员叶美慧秀决定让报名的同学们都完成一个作品,并从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舞蹈课上的孩子们在为最后一天的汇报表演忙碌的准备着,手语课上老师们也抓紧时间带领同学排练着。同时在上午三四节课时手语老师拍摄了手指舞的视频,这不仅是手语老师这十几天的成果验收,也是为后面文艺汇演做准备。当然了,常规课程也照常进行。

在下午的时候,支教队长邓祥宇带领大家为孩子们开展了他们的第一次团组织生活,同学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通过对“五四运动”的背景讲解,让孩子们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着支教时间的一点点流逝,支教活动已快接近尾声。课间时间的走廊里少了平时的嬉戏打闹,不时会有孩子来问支教队员:“老师,你们以后会想我们吗?”“老师,你们会不会……”,孩子们的眼中流露出不舍。

一转眼,支教也快要结束了,离别总是伤感的,但是支教队员也会坚守好最后几天,与孩子们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3.jpg

2.jpg

1.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余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