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至天全,心手相连——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暑期天全社会实践活动第十四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1日
  查看:125
  来源:

2019年7月29日,经过一天的大雨洗礼,今天的天空变得更加蔚蓝,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火红的太阳从东方升起,空气新鲜,风景亮丽,伴随着今天的好天气,所有可爱的支教队员们的心情也变得更愉快,伴随着孩子们的朗朗书声,一天元气满满的支教生活正式开启了。

上午,孩子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正常行课。孩子们质朴的笑脸是支教这几天来给支教队员的最好的回馈。三班的体育课上,孩子们从原先不爱运动到现在愿意拿起球拍开始打球,这对于体育老师俞超,是让他最开心的一件事儿了。

下午,天全县一中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的决赛。决赛上,孩子们聚精会神地答题,一个个难题都被他们破解了。最终来自三班的倪梓榕同学力压群雄获得安全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距最后的汇报表演仅剩2天,各个汇演节目筛选、排练也在紧张的开展。为了保证最后汇报表演的效果,支教队员和孩子们共同斟酌节目剧本、形式以及伴奏。持续的高温也抵挡不住孩子们对待排练的那份认真和坚持。一阵阵清脆洪亮的歌声在教学楼里徜徉,打动着每一个人。相信在孩子们和支教队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下会带来一个难忘的表演盛宴。

孩子们的暑期夏令营经历即将结束,这意味着支教团队成员也即将回归大学生的身份,在大学的校园里学习更多的知识,来回馈这个社会。如果要给这段日子定义一个颜色,那就是金色,因为它是火热的。十五天的时间、十六个热血青年、一百名孩子、组成一个大家,在这个家庭里,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计至天全,心手相连”的支教队员们都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去服务社会、奉献青春! 

3.jpg

1.jpg

2.jpg

4.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俞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