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2019年计科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5日
  查看:183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发展竞争力,增强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研究生关注民生、服务社会,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习锻炼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2019年6月27日下午16:00,由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组织的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第一实验楼西204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018级所有研究生。

大会首先由主席李咏翰同学说明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以及内容,其次由青工部的严阳春同学介绍了由他带领的志愿服务类活动的具体情况,社会实践部的杨霞同学介绍了由她带领的专业实践类活动的具体情况,社会实践部的康巧琴同学介绍了由她带领的专题调研类活动的具体情况,介绍的内容包括活动的主题、目的、活动的主要安排、时间安排以及活动地点等。最后所有的同学再根据自己的情况,纷纷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统计下来,各个小组都分别有15名同学参与活动。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一个清晰地了解,在三位同学分别介绍完之后,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活动的报名,大会圆满结束。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