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4日
  查看:467
  来源:

2019年5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松主持。

张松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行为“红七条”、《四川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等行为规范性文件,强调学校将在教师职务评聘、工作考核、岗位聘用、评优奖励、业务进修等工作中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的制度,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遵守有关师德师风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上汇聚高度共识,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深入学习了我校黄尚军、刘世民、蔡冀英等三位教授的先进事迹,要求全院教职工通过对标杆、找差距,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理想,坚定职业信仰,锤炼职业技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育人,铸魂育人。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以“争做‘四有’好老师” 爱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2019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徐勇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

张松书记强调,学院将把师德师风教育、督查、提醒、警示制度化、常态化,要把整改落实与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把师德师风建设与自身各项工作相结合,并融入育人的全过程。张书记就学院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将持续深入地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1.JPG 

 

 

                                                        撰稿人:朱妍蓓  审稿人:向茂甫  终审人:张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