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活力换新,精彩继续 ——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交接大会 暨部门风采展示颁奖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2日
  查看:154
  来源:

2019年5月21日中午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交接大会暨部门风采展示颁奖仪式于第一实验楼西204会议室正式拉开了序幕。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分团委书记潘瑞英、2015级辅导员邹俊颖、2017级辅导员蔚建鹏,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2019年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对活动流程简单的介绍后正式开始。

首先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潘瑞英老师宣布获奖部门名单:社志部获“优秀部门”、办公室获“最具执行力部门”、心理部获“最佳创新部”、宣调部获“最具活力部门”、组建部获“最佳建设部门”、素美部获“最佳组织部门”、学习部获“最具潜力部门”,并为各获奖部门颁发证书。紧接着,潘瑞英老师宣布了新任两委干部公示名单,并颁发上一届两委干部代表的聘书。小小的聘书和证书不仅是对计科两委工作的肯定,更是计科两委干部自身能力的证明,是计科两委辛苦工作一年的凭证,这与两委成员共同的努力和付出紧紧关联。

颁奖结束,上一任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黄倩和学生会主席陈鸿琦上台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在计科两委的成长历程,表达了自己的对两委这个大家庭的感激与留恋,对加入两委的无怨无悔,并祝愿两委以后更精彩。

 随后,新任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邓祥宇和新任学生会主席张萌上台发言。他们感激计科两委上一任干部给他们的帮助,也坚信在未来的两委发展中会尽自我全力,让两委工作更顺利,让计科有更辉煌的未来。

新任干部发言完后,首先播放一段两委部门风采的视频,视频展示了这一年计科两委各个部门做过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其后,各部门进行了才艺展示,精彩的表演令在场的同学和老师感受到了各部门的团结与欢乐。

才艺展示完后,党委副书记张来山发言。首先,张书记对两委同学一起共同努力让团队优秀表示了感谢。然后他指出通过今天的交接大会使他联想到“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讲话”的内容,他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也希望两委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继续砥砺前行,打造出更好的计科。

张书记发言完,新任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邓祥宇带领全体新任学生干部宣誓,新任干部誓言铿锵有力,热情满满,散发出对做好计科工作的自信。

最后,主持人宣布: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2020两委换届交接大会暨部门风采展示颁奖仪式结束。计科各位老师和两委同学一起于龙湖剧场合影留念。

计科正是因为所有两委成员兢兢业业,才有了如今的收获,也许今天以后会有一些人离开,可两委大家庭却永不分离。无论何时,计科两委都是一个集体,换新过后,计科精彩仍在继续,期待计科两委会变得更好。

IMG_5340.JPG

IMG_5361.JPG

2.JPG

1.JPG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马晓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