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乘运动之航,做服务之水——记2019年春季运动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志愿者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9日
  查看:164
  来源:


在春季运动会到临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会志愿者们的积极性,保障运动员们比赛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2019年4月8日星期一中午12;30分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c区104举办了2019年度春季运动会志愿者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学院社志部和体育部共同承办。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四个板块,首先是第一个板块“前期成果”,由主持人向各位志愿者们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志愿者招募成果。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运动会的志愿服务活动采用一对一服务制,共招募志愿者168名,此外为了实现高效管理,学院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者管理分组管理,并为每个小组安排小组长,小组长主要负者提醒小组志愿者服务时间,及时汇报小组成员服务情况,以及统计志愿者们服务时长等工作。

接下来由主持人向观众介绍第二个板块“中期活动内容”,这个板块主要对运动会流程以及志愿者们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不仅需要对个人所负责的一对一运动员进行服务,另一方面,志愿者更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注意形象,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志愿工作。微笑待人,乐于助人,以最完美的状态服务同学,展现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风采。

接下来的第三个“注意事项”由体育部的同学向大家介绍,体育部的同学详细的向志愿者们讲述了一些注意事项,包括大本营的安放位置,医药箱的使用等。最后一个板块是“答疑解惑”,由在场的志愿者提出一些问题并由社志部和体育部的同学进行解答。

此次动员大会是运动会举办的良好开端,有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运动员们一定可以排除后顾之忧,在赛场上的挥洒汗水。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春节运动会也一定可以取得圆满成功。

beauty_20190408185208.jpg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杨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