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2019年第二批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7日
  查看:817
  来源:

2019年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第二批次)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有关规定,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9年我院第二批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报到

1.  考生应按照《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准备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网址 http://yjsc.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6888697597702225

2.  41908:0010:00,学院报到: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行政楼433)。

3.  考生逾期未报到,学院将按照《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取消其复试资格。

二、专业综合面试

1.  专业综合面试时间:41910:001800

2.  专业综合面试分组及地点见报到后学院张贴公告。

三、专业复试

1. 本院专业复试科目为程序设计,采用上机考试形式,可带参考书籍。

2.  上机考试安排在42009:0012:00,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大楼西楼402进行。

3.  考生须持身份证参加考试。

4.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四、缴费

复试120/生,加试80/生,体检费100元。

五、体检

体检可到学校狮子山校区医院进行,也可在县级以上人民医院进行。

六、成绩公布及拟录取手续办理

1.  成绩公布时间:422日前。

2.  成绩公布方式:本学院网站。

3.  学校将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对考生进行排名并确定本批次拟录取名单,并最迟于成绩公布次日向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届时考生将收到研招网短信通知。

4.  调剂录取考生须在收到研招网待录取短信通知12小时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学校将视为考生放弃。

七、联系与咨询

  话:028-84483992

联系人:黎老师

八、投诉与监督。

学院设有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复试及录取工作督查小组,负责对本学院复试及录取的督查。

联系电话:02884480008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941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