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华为云软件开发及敏捷开发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6日
  查看:625
  来源:

为响应学校“信息化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号召,2019年初计算机科学学院与华为签订了华为云软件开发合作协议,将引入华为云平台为课程信息化教学提供优质课程资源和高效课程平台。为了授课教师和上课学生能尽快掌握华为云平台的使用,学院邀请了华为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解决方案经理李伟、张诗禹和谷延鹏到校针对华为云平台的云软件开发及敏捷开发和华为云平台教学使用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于2019314日下午2:00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401进行,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了该次培训。

培训中,华为李伟经理就云平台上教师如何建课、授课、作业批改、成绩统计和分析,学生如何选课、提交作业、测试和查询成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老师和学生们边听李伟经理的讲解,边实际操作,遇到课程中教师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交流沟通,例如,平台支持课程上传视频的大小,学生作业评判规则等。另外,针对实践性强的课程,例如,软件工程、软件质量保证与测试和相关课程设计、实训基于华为云平台的教学开展等。培训过程中,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都很高,表明大家对新的信息化教学平台的热情与认可,为后续相关课程的信息化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