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党委书记丁任重一行调研指导零栋铺子创业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查看:227
  来源:

为进一步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助力中国经济新发动机和新引擎的建造,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10月3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校团委书记刘洋,校团委副书记倪喆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超市——零栋铺子进行调研指导。

   
    丁任重书记就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零栋铺子发展进度、运营状况向项目负责老师、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并对于零栋铺子的发展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丁书记向零栋铺子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内修外练,扎实超市运营的基本功,同时要向更多的成功企业学习经验、加强和阿里巴巴等企业交流合作,深入技术创新、提高硬件质量,提升运营水平;二是要结合全国首家“诚信无人智慧客厅”的理念,做好川师旗舰店的标榜作用,将大学生诚信意识、创新创业意识更好的融入到后续工作中;三是要结合创新创业新形势,进一步开拓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新发展,力争实现学生实践创业能力培养有新发展和新突破。

 

   

    零栋铺子实践超市作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之一,已经从川师大走向市内其他高校,目前在成都市内共衍生出10余家连锁店。从建立至今现已经历3个版本,从最初的成龙校区一间超市实体的1.0版本,到2016年开始探索新零售的连锁经营2.0版本,再到现在探索发挥大学生实践超市在诚信无人新零售、“诚信无人-智慧客厅”等新业态3.0版本,超市不断发展和完善。

文字:黄礼馨  摄影:陈炳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