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展宿舍文明安全月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6日
  查看:216
  来源:

       在研究生生活中,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安全的宿舍环境,有利于宿舍成员保持心态平和、情绪稳定,维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是学生正常学习的重要保障。为了配合我院宿舍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防控宿舍险情的能力,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学习氛围,特举办此次宿舍安全周活动。20181115日下午两点,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针对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及内务状况,对学院所有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深入走访和安全排查。

在检查宿舍过程中,研究生会着重检查了违章电器,劣质电器,乱拉电线、网线、插座等安全问题以及宿舍卫生问题,并嘱咐同学们绝不能使用违规电器和私拉乱接,否则将会受到学校以及学院的严惩。

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地面、桌面干净整洁,被褥衣物等物品叠放整齐,用电合理、安全,无使用违规电器情况。但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电路电线随意拉接、电源放在床铺上等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建立长效安全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