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寝”订阅我的频道——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寝室才艺秀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查看:149
  来源:

为弘扬大学生优秀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使同学们有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以及生活环境2018年10月19日晚上7:00,由计算机科学学院素美部组织的“‘寝’订阅我的频道十月品牌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06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后,一曲东苑一栋327寝室带来的陷阱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动人的歌唱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同时让大家更加期待之后的表演。第二个节目是由西苑三栋220寝室带来的Safe&Sound,优美的旋律营造出一种空灵而又迷人的音乐氛围,在逐渐由弱转强的吉他伴奏下,演唱者的声音舒缓而温暖,让观众们深深地沉浸在其中。随后的节目同样精彩,带给人温暖的歌曲房间,经典歌曲至少还有你深情的吉他弹唱可不可以+夜空中最亮的星》,清新而又略显文艺的歌曲走马热情浪漫的拉丁舞蹈独秀Havana,趣味小视频请订阅我的视频都让在场观众回味无穷

其中由西苑三栋130带来的哼哼哈嘿的日常小视频让人眼前一亮。不仅让观众认识了130寝室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同时让观众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表演结束之后,由观众和评委共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好节目。最后,来自西苑三栋220、230以及东苑一栋232的同学凭借他们精彩的表演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虽然奖品并不昂贵但却让每一位获奖者体会到收获的喜悦。

活动的尾声,主持人对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以及观众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寝室文化大赛。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寝室生活质量,更好展现了计科学子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了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寄托了学院对同学们开创美好未来的祝福和希冀。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杨蕊 余婉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