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学术年会筹备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7日
  查看:549
  来源:

 2018年9月26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学术年会筹备会议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大楼西204举行,参与本次筹备会议讨论的有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黎静老师,2018级全体研究生,以及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干部以及干事成员。

 本次筹备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尚茂钿担任主持,就本次会议做了简单安排。黎静老师和研会各部门成员主要围绕两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和部署:一方面是学术年会如何开展,经过讨论并决定,第一,成立组委会,由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组成。第二,由学术部门发布《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开幕式策划书》通知。第三,由18级研会成员出知识竞赛题目等问题。另一方面是奖学金评定筹备,经讨论,决定由评议委员收集整理16级、17级研究生的评选材料,同时黎静老师表示,若对奖学金评定细则有疑问,可以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把评定细则相关问题可以发到黎静老师的邮箱,本次会议的各个环节要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最后,研会主席尚茂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的研会成员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尽快展开工作。希望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做得更好。

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