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让青春在奋斗与责任中继续前进——记计算机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9日
  查看:1020
  来源:

2018年917中午12点30分,计算机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于成龙第一教学楼B209正式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2015级辅导员邹俊颖,2016级辅导员朱福军,2017级辅导员蔚鹏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来自大二至大四三个年级12名竞选学生参加了现场答辩。此次答辩会由朱福军老师主持。

答辩会伊始,各位奖学金候选人按照会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5分钟演讲,从个人思想、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素质拓展、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然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

竞选同学在答辩中充分展示了各自风采,15级魏尧佳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其综合能力更是出色。担任学校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期间参与20余项志愿活动,致力于为学校为大家服务;16级魏小奇同学连续四学期总排名第一,专业课加权平均第一,四年绩点第一,四次拿到一等奖学金16级7班杨丽君同学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担任学院创客机器人协会教学部主任等重要学生干部职位;17级林浩同学在学习之余积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从多角度锻炼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5分钟的答辩环节不仅展示了优秀学子奋发前进的精神,更展示了他们不忘初心,满怀热忱的坚持。出众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实践经历、出彩的竞赛名次,他们向与会师生展示了计科学院学子最优秀的一面,同时也激励了到场观摩的同学向优秀看齐。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答辩同学进行评选,经过评委综合打分,15级魏尧佳、16级魏小奇、17级赵官凌凭借自身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了计科学院国家奖学金名额。

答辩会尾声,张书记上台致辞,他谈到国奖答辩会不只是对成绩的展示,还是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展示。国家奖学金是中央出资设立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我院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书记指出这次国奖答辩会的召开,不仅为计科学院优秀学子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计科的每一位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和精神标杆。国奖其实离我们都很近,关键是你有没有去争取。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议圆满结束为计科学院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詹瑾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