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共聚学生会,一齐愉悦分享—记计科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选拔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8日
  查看:484
  来源:

2018年9月14日下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大楼西204如期举行。本次选举大会由计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黎静老师,研会主席尚茂细、各部门部长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

研会在分团委书记颜雯洁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由辅导员黎静老师对上一届研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对上一届研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各部门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勇于创新,鼓励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

选举大会在紧张的气氛中进入高潮,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兼主持人颜雯洁率先介绍她所在部门的工作任务,并积极鼓励大家加入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也依次介绍他们的工作任务,并表示出对大家热烈的期盼,随后,参与本次竞选的新成员按照竞选部门的顺序依次上台做竞职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激情的演讲,纷纷表达了他们对部门工作的期盼。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经过慎重的考虑后,最终决定录取李咏翰等十四位同学为研会干事,为新一代研会注入新鲜血液。

本次选举大会在研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下落下帷幕,充分展示了计科学院研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研会定会不负众望,勇往直前,把研会越办越好。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