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实习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6日
  查看:319
  来源:

    201895日(星期三)中午1230分,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师范生实习动员会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01正式举行。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周雄俊老师,计算机科学学院2015级辅导员邹俊颖老师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20156班的全体在校生。

       此次动员会主要是由周雄俊老师给同学们进行实习前的经验指导。在会中,周雄俊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随后就师生之间应该如何相处以及实习生与学校指导老师之间应该如何相处进行了相关讲解,然后,周雄俊老师通过一个文件告知同学们实习结束之后需要提交的材料,这些在实习期间都是非常重要的过程记录文档。

       在周雄俊老师讲解结束之后,辅导员邹俊颖老师给同学们补充讲解了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强调我们是最后一届能够通过实习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年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

       最后,周雄俊老师和邹俊颖老师就同学们对于实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通过这次动员会,同学们对于实习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有了更高的期待,对于如何做好实习工作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附件:师范生实习动员会.doc  (3,813.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