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志愿凉山,阳光作伴——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科学院2018年会理暑期实践第五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4日
  查看:219
  来源: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诵读不衰。古人云:“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诗的语言,典藏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诗的声音,演绎着不朽的风骨铿锵。

为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能让孩子们在诵读过程中得到经典诗篇的熏陶,接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提高孩子们阅读经典诗篇的兴趣,志愿者们于22日上午举行了“诗韵流长”朗诵比赛。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朗诵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调、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述说着美好未来,有的抒发了青春的甘甜。

在朗诵比赛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绎,再次把比赛推到了高潮,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经过这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了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一场诗歌的盛宴,就在孩子们的掌声中结束了,黄倩老师的点评更是给这场比赛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是温暖的七月,是爱的七月,是出发的七月,志愿者们有幸与你们相遇,与你们同行,去邂逅山间的灵动,去感受生命的纯粹,去领悟教育的真谛。看着你们纯真无邪的眼神,听见你们五彩斑斓的梦想,志愿者们也会尽其所能,拼力做到最好。你们所渴望的,志愿者们都在竭力给你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