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志愿凉山,阳光作伴——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科学院2018年会理暑期实践第三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2日
  查看:263
  来源:

有一种表情,叫破涕为笑;有一种快乐,叫简单就好;有一种满足,叫衣暖饭饱;有一个世界,叫阳光普照;有一种问候,叫太平你好!

有一位著名教育家说过:“课堂是点燃求知欲和道德信念火把的第一颗火星。”在彭萌萌老师和林泽鹏老师的趣味英语课上,他们却把这颗火星变得更加耀眼夺目、引人注意。一开始彭萌萌老师和林泽鹏老师便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开场曲,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英文的魔力,也让课堂洋溢着浓浓的英文气氛。之后,同学们跟随老师一起学习了一首英文歌,整个教室都回荡着孩子们的歌声,歌声悠扬、淳朴,夹带着他们的自信与微笑、梦想与憧憬行走在这灿烂的阳光里。

在下午的生物课上,大家跟随着张静雯老师的讲解,一起领略了大自然的亮丽风光,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和谐,懂得尊重大自然、热爱大自然。之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动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植物标本,大家争先恐后的向老师展示自己的成果,使整个课堂其乐融融。

一棵树摇动另一颗树;一朵云颤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虽然一个志愿者的能力是有限的,但爱心是无限的 ,我们愿抱拳拳之心,尽一己之力,点亮孩子们希望的火种。聚是一团火,散则满天星,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孩子们鲜衣怒马,仗剑天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