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享自贸之福,成电商之才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8日
  查看:318
  来源:

2018年6月5日,在付静、李聪和杨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学院2015级5班60余名同学参加了双流自贸试验区第二届自贸高端人才孵化基地宣讲会活动。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敦煌网数字馆,敦煌网数字馆的负责人朱荣朱总为同学详细介绍了敦煌网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展望,同时给大家讲解了目前跨境电商发展的主要趋势。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朱总的讲解,积极询问行业的相关知识。

   接下来同学们到达四川合众兴物流有限公司保税仓库和摩尔多瓦国家馆,参观过程中双流自贸区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双流自贸试验区的成立背景、产业规划、发展优势以及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现状,使得同学们对电子商务行业有深入的了解,能够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

   通过现场参观和会议宣讲的形式,同学们走出了课堂,走进了电子商务行业,对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确了电子商务人才发展的需求,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