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6日
  查看:718
  来源:

伴随着栀子花开,毕业的季节已悄然而至。2018年5月23日上午9点,在成龙校区教学楼C103进行了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和体育学院党委共同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培训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是来自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党委书记张松、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党务秘书蔚建鹏、2018届毕业生党支部书记潘瑞英,以及来自体育学院的党委书记王晓明、党委副书记何群、党务秘书向科伟和2018届毕业生党支部书记潘小军。

本次大会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张来山副书记担任主持,会上首先进行了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张来山书记为党员同学们布置了以“我是川师大先锋”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大会第二项:由体育学院的党委副书记何群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同志们的精神也更加饱满。

大会第三项:由受邀的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老师对“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专题进行了深刻的分享,王泽兵老师用他丰厚的理论知识和对党的深刻见解,从当代青年的理想信念谈到了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想信念,再到个人如何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其中旁征博引、滔滔不绝地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现场也赢来了连绵不断的掌声。

大会第四项: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教授进行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明确使命担当”为专题的讲授。张松书记说道,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当是一面旗帜,在任何时候都应该起着模范带头的先锋作用。

大会第五项:由体育学院党务秘书向科伟老师开展了“明确组织关系,转接要求和程序”的专题讲解,向科伟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悉心、详细的解答。

最后由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际歌结束了本次教育大会。会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全体党员同志们和体育学院的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拍照合影。

总的来说,本次教育大会,由优秀的党员同志们带领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教育大会,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大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也都会更加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配图1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