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决战千里,计科健儿逞英豪——记计算机科学学院男子1000米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日
  查看:346
  来源: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隆重举行了四川师范大学第55届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后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其中上午的赛事中,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曾国涛、何炯、杨文博分别取得男子1000米比赛的第四名、第五名、第七名的好成绩!

男子1000米比赛总共分为两组,每组15人,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有杨文博、李文林、何炯、曾国涛四位同学。临近中午,烈日当空,比赛时间定在1205,未到12点跑道两边就已站满了观众,他们举着加油牌注视着起点的运动员们。起点处,可以看到第一组的运动员们已经就位,3号的杨文博同学和15号的李文林同学正在不急不慢地做着赛前热身运动,在他们的脸上没有一丝紧张的痕迹,但他们的目光早已锁定在跑道上。12:05一到,裁判官就发出了起跑指令。刹那间,两名同学就如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冲刺,只见跑道两旁的加油牌不断挥舞着,大家加油打气的声音此起彼伏……杨文博同学在比赛过程中一直保持在前五的队伍中,在弯道处更是加速摆脱后面的选手,最终以3分2215的好成绩夺得小组第三。

很快,第二组也已经准备就绪。此次参加的是13号曾国涛和1号的何炯,在第一组比赛时两人就在仔细观赛,好为自己的比赛总结经验。此时已经到了饭点,操场上的人也开始渐渐少了,但是两人没有丝毫的疲累与懈怠,他们弯着腰,双手抵着跑道,表现出势在必得的信心。两位选手咬紧牙关,一前一后直奔终点,最终取得小组第三、第四的成绩。

经过裁判的快速判决,最终曾国涛取得总成绩第四名,何炯与杨文博分别取得第五和第七的好成绩。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计科学院的健儿继续努力,勇佳绩!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谢丽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