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义务维修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协会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7日
  查看:399
  来源:

充满诗情画意的三月里,学习雷锋活动就像一股永不停息的春风,既是对学雷锋活动的延续,更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为推动计算机科学学院“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发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协会承办的“义务维修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大型义务维修活动于3月5日在成龙校区西苑食堂外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协会作为一个技术性社团,凭借其热爱、拼搏、执着的精神,强硬的技术,一直坚持为全校师生服务,为他们解决有关计算机方向的问题,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计科人的热情。

在活动正式展开之前,计协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准备足够的系统盘(U盘、光盘),winXP,win7(32、64位),win8(32、64位)等操作系统23个移动硬盘、储备软件。活动分为三个时间段:11点到12点半、12点半到下午2点、下午2点到下午3点半,分别由冯强、何纪新、吴建成负责。

活动中协会成员本着“学雷锋献爱心”的精神,热情的对同学们送来的一台台电脑进行监测和维修,所有成员一丝不苟,面对复杂的问题,协会人员亲自操作予以解决,认真的向物主解释问题的原因,并给出相应的使用意见以及再使用的注意事项。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送来维修的电脑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对现场不能及时维修好的电脑,工作人员在得到本人的允许后拿回协会办公室维修或当场归还给本人。每位成员尽职尽责,认真、仔细地对待每一件物品,听从负责人安排。场面火爆,好评如潮

计算机志愿维护服务活动是计算机科学协会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服务广大师生的特色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协会成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麻烦的精神,积极的响应“学习雷锋献爱心的口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顺利的完成了这次学雷锋活动。“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维修活动在我院拥有数年的历史,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协会成员挑战自己同时,也将学雷锋精神更加具体的落实在了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雷锋精神仍在继续。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詹瑾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