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以梦为码,计往开来——记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查看:582
  来源:

20171219日晚,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龙湖剧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书记刘洋,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袁丁,副院长向茂甫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党委副书记张来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卢宇,网络工程系主任李贵阳,软件工程系主任廖雪花,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李巍,学工办主任潘瑞英,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据悉,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技能大赛,是由四川师范大学主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计算机科学学院协办,计算机科学协会承办的面向全校学生的科技活动性学术竞赛。大赛主要分为计算机综合应用趣味竞赛类、多媒体课件类、程序设计类、影视动漫制作类、平面设计类、网络安全类及算法竞赛类六个部分。经过前期的作品收集和整理、初评、复评及答辩,历时四个多月。

在这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下,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型人才,他们分别是网络安全类获奖者吴林钊等6个团队,算法竞赛类获奖者李英彦等3个团队,影视动漫制作类获奖者杨丽君、赵永香等5个团队,计算机趣味竞赛获奖者张维等6个团队,平面设计类获奖者兰朋、李锌等4名同学,以及程序设计类获奖者庞柄宇、汪阳等4名同学。袁丁院长、张松书记、张来山书记、向茂甫院长、李贵阳老师、廖雪花老师、卢宇老师、李魏老师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完毕,计算机科学协会技术指导老师本届计算机技能大赛的评委李巍就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是面向全校学生的科技活动性学术竞赛。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地推动学校计算机及其它相关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利于全校学生计算机水平的提高和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提升。最后,就此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也鼓励未获奖同学不要灰心,继续努力。

至此,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到此结束。此次大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检阅了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的实践技能与创新能力,“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大赛虽已结束但大赛精神一直存在,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绽放青春,梦为码!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谢丽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