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记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两委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1389
  来源:

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下午18:00,计科学院委第一次例会于第一教学楼A219隆重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分团委副书记杜佳阳、董镜,学生会主席黄可歆副主席郭鸿孙硕以及两委其他成员。会议由分团委办公室主任陈鸿琦主持。

大会伊始,分团委副书记杜佳阳发表讲话。其首先对在场所有的两委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在工作上,希望两委成员可以积极及时的参与并反馈工作干事们多主动学习、申请任务,主动为部分担同时部长也要做好带头工作位成员都应该保持工作热情,抓住锻炼机会,鼓励创新在学习上,希望大家要多花时间和精力,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生活上,树立自信,谦虚礼貌,善于请教。成员之间如果有什么困难或者困惑,可以向主席团倾诉寻求帮助。讲话最后,杜佳阳就接下来12月的迎新晚会等工作进行安排。并指出,不管是前期的团校办公软件培训还是正在建设的十九大宣传工作,都进展地十分顺利。值得庆贺的是学院两委连续四年取得双优佳绩!

其后,分团委副书记董镜讲话镜首先分享了进入大学后的自身经历以及心得,让大家对大学这个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可以有更好的工作状态,做好每个阶段的事。部长带领各部门将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以提高工作效率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

学生会主席黄可歆发表讲话。其讲话主题为:不忘初心,始终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响应党的号召,争做优秀大学生。她进一步提出分工不分家,两委是一个大家庭的观点,希望干事、干部们都要融洽相处,尽快调节状态。最后,黄可歆对心理部,劳生部签分情况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其他部门表示激励。

最后,学生会主席郭鸿副主席孙硕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同时强调,常委和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工作环境。下午18:47,此次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句号。

会的展开使同学们对两委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两委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及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已经连续4年获得双优,这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两委继续扛起这面大旗,把计科两委越办越好!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谢丽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