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慰问我院贫困学生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4日
  查看:1472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中组部利用专项党费对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进行帮扶的要求,学校党委开展“七一”专项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活动。2017年7月3日下午,在建党96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邹俊颖陪同下,来到成龙校区西苑3栋628学生寝室慰问了我院贫困学生党员、本科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冀柯曦。

 王万民详细询问了冀柯曦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生活状态,为她送上鲜花和“七一”专项慰问金。当得知冀柯曦同学从进大学以来连续三个学期获得学习一等奖学金,专业排名第一时,王书记非常高兴,“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学校里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对冀柯曦克服家庭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努力学习,各方面都表现突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十分关注家庭贫困、自立自强的学生,想方设法为大家解决困难,并要求我们学生党员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做合格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冀柯曦同学来自四川达州,父亲身患重病,母亲靠打零工补贴家用,家中生活困难。大学期间,冀柯曦品学兼优、乐观豁达,连续三学期专业排名第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次学习一等奖学金。

 “在大学里经常感受到老师们的关心,我真的非常感动,我一定好好好学习,各方面都表现优秀,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一条简单的话语承载着冀柯曦满满的感动与欣喜。她表示,感谢学校党组织的关怀,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将不负众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党组织和老师、同学的关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