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2018年度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1日
  查看:1282
  来源:

又是一个鲜花烂漫的五月,一个青春迸发的季节,一个属于拥有满腔热血的青年们的季节。

20175月10日中午12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2018年度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钱波澜老师,2015级辅导员邹俊颖老师,2016级辅导员柏敏老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静,学生会主席徐崔迪,副主席冉朝文、贺思雨,以及两委各部门参加竞选的同学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主要针对计算机科学学院2015级和2016级的学生干部活动包括4分钟的竞职演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了评委和竞聘规则后,首先有请到的是钱波澜老师致辞

钱老师首先对全体两委学生干部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正是每个学生干部的认真负责,才使得整个团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累累硕果;同时也希望每个在职干部能够善始善终,完成好相关任务;最后她强调演讲是一种能力,而机会需要努力争取,面对此次竞职演讲更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抓住机会展示自我,没有努力尝试的故事怎会知后续如何?

钱老师的致辞正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据了解,2017-2018年度学院主席团将增设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一名,学生会常务主席人数待定,将由参选人员能力决定。此外,从主席团、办公室,到宣传部、女生部,两委15个部门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活动。

在演讲过程中,不论是简洁明了的PPT,还是沉着冷静的演讲,或者激情洋溢的语言表达,每个同学都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向评委老师阐述了自己对竞选职务的认识,自身能够胜任该职务的优势,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展望。不难看出,每个参与竞选的同学都有着为同学和学院服务的强烈识和卓越能力。

而在评委问答环节,同学们敏捷的思维和超强的应变能力都得以一一体现。是否拥有大局观,是否有能力胜任相应职务,是否有责任有担当,能否能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这些都是评委老师对竞选者考察的重要指标,而每个拥有独到见解的竞选者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向评委做出了相应回答。

活动最后,张来山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所有参选同学的能力和勇气;同时,张书记也对在职的两委干部所取得的每次成绩啧啧称赞;他表示非常感谢所有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努力和贡献的两委干部,衷心希望计科两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下午3点,本次活动正式结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此次两委换届选举结果,根据现场评委打分且通过严格审核后于下周正式公示。

计科两委,既是一个同学们可以展现自我奉献他人的平台也是一个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希望在这里的每个人都传承计科人刻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收获自己想要的未来。我们更坚信新一届的两委干部必将续写计科的华丽篇章让计科更优秀!

           审稿人: 邹俊颖                                             记者团:高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