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决战球场,巾帼不让须眉也——记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一届女子篮球联赛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0日
  查看:1233
  来源:

为营造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团结协作精神,2017年5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计科学院举办的第一届女子篮球赛决赛在成龙校区第一运动场篮球场正式开场。本次比赛的观赛领导有计科学院2015级辅导员邹俊颖与2016级辅导员柏敏,比赛分为2016级6班对战2014级代表队2015级5班对战2015级1班两个场次

员们充足的热身之后,比赛在18:00准时开始。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整个篮球场立刻沸腾起来,员们以矫健的身姿运球,在赛场上奔跑着,默契的传球和巧妙的运球摆脱也是接连不断。每一次精彩的抢球动作与进球都会引起员们兴奋的呐喊,赛场外的拉拉队员们是欢呼喝彩。上半场结束时,2014级代表队2015级1班以稍高的分数暂时领先。长时间不间断的奔跑已经消耗了员们大半的体力,身上的汗水早已不知不觉地将队服浸湿,但没有一位员抱怨或者放弃,甚至有的队伍主力忍着身体的不适坚持比赛。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各个队伍战术的调整,在下半场比赛中,领先的队伍愈发激进,她们的对手也是不甘落后,每一分的争夺变得越来越激烈。球员们敏捷的动作,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的气氛,欢呼声、助威声一波接着一波。

经过了激烈的比拼,本次篮球比赛在18:50左右正式结束。获得本次女子篮球联赛冠军的是2014级代表队,第二名为2016级6班,2015级1班与2015级5班次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邹老师与柏老师为员们颁发了奖杯与奖状,同时邹老师扬道虽然女生们的体力比男生较弱,但女生坚持不懈,团结一心的精神是丝毫不弱于男生的,她们是真正的巾帼不让须眉。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大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学院的团队建设做出贡献。俗话说“千人同心,则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可用”,希望同学们能携手共进,延续计科辉煌。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余波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