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以梦为马,砥力前行——记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获得者先进事迹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3日
  查看:1346
  来源:

 2017年3月22日,四川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获得者先进事迹分享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包浩民,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获得者代表欧子涵、王智燕、王芳、仲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分享其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经验,帮助大一的同学们摆脱迷茫、立足当下,更好地展望自己的未来。

    19: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主持人李兆梁、江霞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题并邀请包浩民老师致词,包老师向同学们表达自己的想法,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活动能得到一些启发,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学习与工作中去。紧接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欧子涵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方向。同时,用其大一的亲身经历指出树立目标的重要性。在此过程中,她的“只要想做,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更是深深触动同学们的心灵,赢得同学们认同的掌声。接着,十佳优秀班级体代表王智燕学姐作出分享,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为大家介绍她们班集体的建设路程,使各班级体成员意识到集体力量的强大性,同时学习到建设优秀集体的方法。年度人物王芳学姐分享的“勤学”与“善学”,十佳优良学风寝室代表仲佳学姐分享的寝室相处之道也使同学们收益良多。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经验,热烈的掌声为本次分享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20:40,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学习到一定的经验,相信大家在有所收获的同时,也能够精心准备,激发出未来的无限可能,为自己开辟更宽阔的道路。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李婷

摄影:李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