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记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9日
  查看:1228
  来源:

为了发扬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举办了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2017年3月8日星期三,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在成龙校区第一运动场篮球场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钱波澜,计算机科学学院13级辅导员蔚建鹏,及15级辅导员邹俊颖。

中午12点30分,计科学院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张书记在开幕式上进行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前几届篮球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其次表示了对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健儿们的殷切期盼,最后则强调了在本次比赛中要严格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得出现故意推搡或打架斗殴等事件。

张书记发言完毕后,在体育部部长刘鑫的安排下,各个比赛队伍依次进入各自的比赛场地准备,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计科学院举办篮球联赛已是惯例,本次比赛共持续六天,每天中午12点30分准时开赛,参与的队伍包括本科三个年级及研究生。一场比赛分为四个小节,每小节10分钟,给参赛选手预留了足够的休息时间。

12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都斗志昂扬,激情四射,颇有种谁与争锋的气势在周身流淌。尽管地面还有些许积水,阳光并不明媚,但这些并没有降低他们的热情,他们依旧青春洋溢,在赛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只见一个十分精准的传球,利落的运球,帅气的投篮,篮球就像是经过精确地计算一般,精准无误的落入了篮框,顺利拿下两分。

赛场上不断的加油呐喊声,以及运动健儿们相互提醒的短暂话语,好似这世间最美妙的音符,谱写成这暖暖春日里最激荡人心的乐曲,回荡在那充满青春活力的篮球场上,久久不散。

虽然比赛终有胜负之分,但正所谓虽败犹荣,付诸努力的过程才是最值得纪念的。希望今天的参赛队伍能够总结自身不足,发扬长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也希望之后的参赛队伍能够发挥理想,不留遗憾!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詹家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