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日
  查看:1516
  来源:


8月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参加讨论会的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讨论会由张松书记主持。 

首先,张松书记详细解读了“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即一个“中国梦”,两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十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就是要告诫全党同志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一定要以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很新,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党的忠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大家围绕“七一”讲话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袁丁院长交流了自己学习“七一”讲话的体会。他认为,我们党只有保持优良作风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我们的事业才会取得成功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世界上一些资本主义制度国家的社会动荡以及效率低下的事例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在集中力量办大事方面有着巨大优越性,如世界首颗量子卫星的成功研发。张来山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在学生工作中,如何“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他认为我们高校教师一定要以教学、科研为重,以培育人才为本,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生服好务,为川师大“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向茂甫副院长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对我们的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他以工作中的一些细节为例谈了自己的感受,谈到十八大以来全党不良作风现象迅速减少,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尽职尽责、超额完成工作任务,积极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晓宁副院长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给了我们更大的力量,一定会激励全党同志更加勤勉地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他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高校教师就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突出的成绩,在全社会起到表率作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使我们更加深刻了认识了党的发展历程和所担负的崇高使命,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竭尽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