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2012级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5日
  查看:1482
  来源:

2016年517日下午,有两家公司来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进行了招聘宣讲会,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绿我健康科技集团,这两家公司主要针对学院12级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

 

 

下午两点,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会开始了。同学们拿着自己准备好的简历,陆陆续续进入会议室。首先是公司的负责人开始宣讲。详细描述了公司的发展,规模,员工待遇等各方面的情况,也详细说明公司的招聘要求。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并不断提出关于招聘的相关问题,公司的负责人也耐心给予回答。本场招聘会主要招计算机技术人员,所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来参加招聘的同学比较多。在宣讲结束后,有意愿的同学还进行了笔试环节,表现优秀的同学会在第二天早上进行面试,和公司负责人做更深入的交谈。同学们一个个都充满了信心,期待着每一个环节的进行。

 在三点左右,四川绿我健康科技集团的招聘宣讲会开始了。公司负责人首先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各方面情况和本次招聘的需求。本次招聘的专业有很多,有医疗类,教育类,技术类等等,招聘的岗位众多。有意愿的同学也填写了相应的基本情况表格。公司负责人还针对大学生就业问题展开详细的指导,并且跟同学们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深入交流,也一一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

 

    今天下午的两场招聘会举行的很成功,同学们的收获也颇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经历的,也是我们踏入社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毕业生要做到脚踏实地,勇于承担,不要好高骛远。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我们就应该把就业看做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一步步向上攀登,时刻准备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