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0日
  查看:1380
  来源:

为增强学院教师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2016年5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大楼西204室开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张松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吃透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做好实际工作。通过对党章的重温使广大党员明确了时代赋予党章的新内涵。

通过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员认识到:

一是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理论武装上来,做理论合格的党员。要结合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注重拓宽学习视野,全面准确把握党章党规要求,尤其是党章党规中的新思想、新要求,用党章党规的精髓武装自己。

二是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绝对忠诚上来,做政治合格的党员。党章明确规定,对党忠诚老实是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发扬奉献精神,把对党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根本的政治要求,确保绝对忠诚。

三是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遵守规矩上来,做纪律合格的党员。党章明确要求党员必须遵守党的纪律,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要在遵守政治纪律、确保绝对忠诚的同时,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等各项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四是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恪尽操守上来,做品德合格的党员。党章明确提出,党员、党员干部要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党员干部,必须遵从这些要求,做到严管自己、谨慎交友、管牢家人,把道德底线立得更高一些。

五是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上来,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归根到底要落实到推动发展上,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动发展的成效检验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入党誓言的实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