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0日
  查看:1396
  来源:

2016年5月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大楼西204会议室进行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参加会议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松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展开,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内容为重点,展开关于“四有”好教师标准的研讨。在关于“四有”好教师标准的学习中,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会议中提出,我院党员教师应该在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功夫。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踏踏实实修好公德、私德,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张松书记最后对教工支部的组织活动提出要求,对具体的创新组织生活进行了规划。他鼓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在学习中获得新的进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