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专业技术系列学术讲座(四):虚拟化与云计算环境下的互联网系统架构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8日
  查看:1571
  来源:

技术讲座虚拟化与云计算环境下的互联网系统架构

讲座时间: 2016421日,下午1430-17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学院

主讲人:朱珠

内容简介:本次分享内容为虚拟化与云计算下的互联网系统架构,涉及微服务架构下的组件复用,敏捷开发,容器虚拟化等移动互联技术。

 

主讲人简介

朱珠,成都步速者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西部分会副会长,带领公司团队自主研发的HOMYi营销云平台荣获四川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优秀软件产品、成都市高新区2015年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二等奖,目前已覆盖百万终端用户。 曾架构40万人使用的开发平台及每小时40GB数据分发处理分析系统,所负责项目被纳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